close

 

昨天姊妹提了一句:『27歲 是不是要過過自己的人生?』

我回答她:『我每天都在想過過自己的人生。』

這對話聽起來好像有些許無奈

的確是頗無奈的,但我也因此感受到自己的思考模式比以往冷靜了許多

現在的我認為能將現實與夢想要都在一個平衡點上這才叫【生活】

以前我容易不由自主的羨慕別人,崇拜別人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

欣賞他們在訴說著到哪裡旅行或者工作又或者遇見了什麼樣的人那樣的臉龐

但我卻忘了看看自己的臉是有著什麼樣的表情去面對人群

          忘了看看自己有著什麼樣的心情在面對這個世界

有的人衝刺的很快,有的人喜歡慢慢走,有的人擁抱著夢想,有的人接受現況

學著抓著自己人生的節奏,因為這是你自己的生活,你要自己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